shadowsocks-deepin pac模式失效问题解决方案

今天发现无法访问google了,登上服务器看了下没有链接。查看了下本机shadowsocks-deepin是正常启动的。
再看代理模式是pac。改成全局模式居然可以正常访问google了。问题原因就发生在pac上了。
试着访问了一下http://file.lolimay.cn/autoproxy.pac果然无法访问了。
在网上找了一个新的pac配置修改上,真的可以了。目前有效地址https://prudent-travels.000webhostapp.com/pac.php?a=SOCKS5&b=127.0.0.1:1080

我用的deepin系统其他系统的修改方式可能有差别。具体操作如下:

  1. 找到shadowsocks-deepin的配置文件/home/shooke/.config/pikachu/shadowsocks-deepin/gui-config.json
  2. "pacUrl": "http://file.lolimay.cn/autoproxy.pac"修改为"pacUrl": "https://prudent-travels.000webhostapp.com/pac.php?a=SOCKS5&b=127.0.0.1:1080"
  3. 右键小飞机图标-》系统代理模式-》pac模式

如果你的小飞机没有bug,应该可以正常访问google了,我的有问题,不知道为什么每次设置,都会编程http://file.lolimay.cn/autoproxy.pac,可能是作者忘了读取配置,将pac写死到了代码里。代码是没法改了,自己再配置一下代理就可以了。
每次重启都需要执行下面的步骤

  1. 打开控制中心-》网络-》系统代理-》自动,将配置URL改为https://prudent-travels.000webhostapp.com/pac.php?a=SOCKS5&b=127.0.0.1:1080

这样就可以正常访问google了。